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交警集中清理“僵尸车”三天清车43辆


河北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曹春洁)为进一步净化各县市城区道路通行环境,衡水交警自2月19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二十天的僵尸车清理行动,行动开展三天来全市共清理了43辆“僵尸车”。

为营造良好行动氛围,行动开展前期,衡水交警通过官方微信公开向广大市民征集“僵尸车”线索,三天来,获得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依据群众举报,三天内及时清理了9辆“僵尸车”。同时,行动期间衡水交警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警车50辆次,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巡逻排查,共发现34辆布满灰尘停放在路边无人管理的“僵尸车”。

清理的43辆“僵尸车”中,27辆已与车主取得联系,其余16辆无人认领的已拖至停车场等待进一步处理。行动结束后,我们将适时向社会公告,公开征求车主前来认领处理,三个月公告期满后,对于无主车辆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报废或拍卖。下步活动中,衡水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公布举报电话,广泛征集群众线索,将“僵尸车”处理引向常态化。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