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媒体高速行”2016年重点项目确保首季开门红

2016-02-29 17:5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确保2016年重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首季开门红!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组织媒体到密涿高速、京秦高速施工现场,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据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一行来到密涿高速Q2标、L4标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016年底前,密涿高速50.23公里将建成通车

    密涿高速公路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北京市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杨荣博指出,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于完善河北省路网结构,缓解北京市交通压力,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作用。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高管局2016年工作会要求,密涿高速50.23公里年底前必须全线建成通车。

    杨荣博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正做到统筹谋划、统筹考虑、统筹推进。要正确面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拓宽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要通过科技手段来提高质量,真正打造出省内一流的精品工程。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要做到“零发生、零容忍”。

    京秦高速大安镇至平安城段,已经启动登统工作

    在京秦高速大安镇至平安城段现场,杨荣博实地察看了玉田县大安镇石河村征拆现场,全面了解了征拆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步主要工作时间节点。

    京秦高速大安镇至平安城段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中的“横2”并行线的组成部分,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在国家和地方公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项目的建设对打通京津冀“断头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要进一步明确地上附着物清点、登统、土地组卷、工程建设等任务的计划安排,紧盯目标,抓好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节点、推进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聚焦重点和关键环节,按照“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突破,从一季度抓起,要在每个月、每季度见分晓,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省高管局副局长康雄伟,工程部主任高民欢,廊坊、唐山交通运输局领导及相关县(区)政府负责人,廊坊北三县管理处、京哈北线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