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断掌民工急求医 交警全力护航终保全

2016-03-01 09: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在邯郸交警六大队民警的全力护航下,求救车辆在市区拥堵的车流中飞快行进,全线绿灯,一路畅通,丝毫未耽误一分一秒。仅用时8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平安护送到达,节省了近20分钟的车程。

    河北新闻网(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张钧)2月28日晚,邯郸馆陶县一名民工不慎被机械轧断手掌,急需至邯郸市第一医院就医,邯郸交警六大队接到求救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仅用时8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平安护送到达,节省了近20分钟的车程,为受伤工友接上手掌赢得宝贵时间。

邯郸断掌民工急求医 交警全力护航终保全

    2月28日晚18时37分,邯郸交警六大队二级指挥平台接到转警:一辆牌照为冀D6***Z的黑色奥迪轿车,从馆陶县医院正拉着一位手掌被轧断的民工转院至市第一医院,目前,正在青兰高速上,请沿线民警护送救援。

    “工友的生命安全,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六大队值班主任刘卫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命令沿线机动中队、六中队、三中队、女子中队、一中队、二中队民警就位等待接应,安排部署护送,并与医院辖区的兄弟交警大队、第一医院急救科取得联系,共同准备救助。

    负责接应第一棒的六大队机动中队指导员王海涛,第一时间就驾驶警用摩托赶到了人民路东环立交桥西口,急切的等待该车到来。18时45分,王海涛发现求救车辆,并赶在该车前进行引领,同时,用对讲机向指挥平台汇报。在六大队的统一调度下,各岗点民警依次变换绿色灯光信号,全力疏导,紧急开辟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在六大队民警的全力护航下,求救车辆在市区拥堵的车流中飞快行进,全线绿灯,一路畅通,丝毫未耽误一分一秒。18时53分,该车就平安到达市第一医院,早已等候多时的民警和医生、护士接到伤者后立即送到了急救科。

    目前,伤者经过手术,断掌成功接活,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据报警人武先生讲,当时的情况真是万分危急,如果再耽误一会儿,工友的手掌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接上了,他代表全体工友及伤者家属由衷地感谢邯郸交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