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客进京需凭身份证购票

2016-03-02 08:5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记者从石家庄客运总站了解到,目前客运部门已重启“进京实名制购票”政策,所有乘高客进京的旅客必须出示身份证方可购买车票。提醒近期准备乘高客进京的旅客,在购票时务必带有效身份证件。

客运总站负责人介绍,按照有关要求,该站将3号售票窗口开设为进京购票专口,所有在该站乘高客去北京的旅客均须在“专口”购票,并查验身份证。“这一政策将一直持续至3月16日,在此期间,无身份证进京旅客将不予售票。”

除了重新启动进京旅客实名制购票的政策外,该站也对进站进一步加强了安检措施。为了保证旅客的乘车安全,目前该站还对所有进站旅客实施了凭票进站的规定,所有进站旅客一律出示车票,无票旅客将不得进站。此外,在该站检票口,公安部门还将对所有进京、途经北京的旅客逐人登记身份信息。为保证出站客车安全,该站不仅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进行安检,对托运行李也要进行开包检查,合格后才能托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