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交警开展治理乱点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张丽 张霞)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乱点的治理工作,改善市区交通秩序,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衡水交警自3月9日至3月31日在市区开展为期三周的治理乱点专项行动,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衡水交警确定了哈院、二院、怡然城、百货大楼、车站、四院、五院、衡百国际、爱特九处交通秩序乱点。针对这些乱点,以大队为单位,分别组建突击队,由大队领导带队开展治理行动,确保每个治理点不失控,加强巡逻管控,不间断开展巡查,确保能够及时、快速处置交通乱象。

此次整治行动,衡水交警将在九个秩序乱点严查十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分别为:①机动车违法停放;②机动车无序排队进场;③非机动车乱停乱放;④摊点违章占道经营;⑤非法营运三、四轮车乱闯乱行乱停;⑥无证驾驶;⑦非法客货运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上路;⑧机动车无牌、假牌、套牌;⑨机动车违法闯禁行;⑩出租车随即停车揽客。对于查获的以上十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一律用足、用全法律手段,一经发现坚决给予罚款、记分、拘留的严厉处罚;对于阻扰执法的,依法行政拘留;对于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的违停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由清障车拖离。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3366,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