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大队将对“严管街”违法乱停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2016-03-31 09: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峰哲)一个城市的交通就像人身体里的血液流通,它不是单一的一个系统构成,而是多个复杂系统彼此配合、协调,共同完成良性的运转。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新乐大队针对新乐城区小白楼至东长寿村委会路段,上学放学高峰期间各种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事故隐患突出的实际情况,经反复研判、报上级部门批准,将此路段确定为“严管街”,从4月1日起将对“严管街”违法乱停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自3月28日始,大队结合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月”工作的开展,采取各项措施对严管街进行了宣传和治理。一是大队将严管街各项规定和整治内容印发传单,送达街面两侧企事业单位和各类商铺经营门市,并通过本市电视台等媒体刊播告知全市各界群众;二是更新严管街标志标线,将严管街原有停车泊位线进行了清除;三是全路段包括行人道严禁各种机动车停放,严禁各类机动车随意掉头、逆向行驶;四是严管街全路段禁止乱鸣喇叭;五是货运机动车、蓄力车禁止通行;六是严管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随意横穿公路、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4月1日起严管街各项交通管制措施将正式实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