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河北航空开通加密多条航线

2016-04-21 09: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进入5月春暖花开,很多网友都开始纷纷踏上了出行之路,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出游,河北航空也将在5月份开通石家庄=南通=温州往返航线,并加密石家庄=虹桥航线。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 王俊月)进入5月春暖花开,很多网友都开始纷纷踏上了出行之路,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出游,河北航空也将在5月份开通石家庄=南通=温州往返航线,并加密石家庄=虹桥航线。

河北航空开通石家庄=南通=温州航线

5月11日,河北航空新增石家庄=南通=温州往返航线,此航线开通将极大改善石家庄至南通以及南通至温州地面交通不便的现状,大大缩短了旅客的交通时间,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南通是石家庄机场的通航空白点,此航线的开通架起了石家庄至南通的空中桥梁。

南通位于江苏省东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和“北上海”。南通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包括一个5A级景区和三个4A级景区,分别是濠河风景区和狼山风景区、南通博物苑及如皋水绘园。此航线的开通也为广大旅客旅游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次新开的石家庄=南通=温州航线,班期为每周357,去程航班号为NS3275,15:20从石家庄起飞,17:05抵达南通,17:45从南通起飞,18:45抵达温州;回程航班号NS3276,19:30从温州起飞,20:30抵达南通,21:10从南通起飞,23:00抵达石家庄。

河北航空加密石家庄=虹桥航线

(通讯员 王俊月)为方便旅客出行,河北航空将于5月3日起加密石家庄=虹桥往返航班,在原有NS3219/20石家庄=虹桥和NS3217/8石家庄=浦东航班基础上再增加石家庄至上海的航班。

此次加密的石家庄=虹桥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二、三、四、六,去程航班号为NS3235,18:45从石家庄起飞,20:45抵达上海虹桥;回程航班号NS3236,21:55从上海虹桥起飞,0:05抵达石家庄。

目前该航班已开始售票,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淘宝旗舰店、手机客户端等直销渠道购票,并享受直减优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