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最美交警”评选率先打响 投票正酣

2016-04-27 15: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25日,“美丽邯郸•最美交警”评选在邯郸率先打响,推选出的35名候选人邀请广大市民投票,目前微信投票已突破58000票,网站投票突破2000票。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李建国)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全省启动以来,各地积极组织迅速部署。25日,“美丽邯郸•最美交警”评选在邯郸率先打响,推选出的35名候选人邀请广大市民投票,目前微信投票已突破58000票,网站投票突破2000票。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玉建亲自部署动员

    据了解,“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推选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市公安局、邯郸市交警支队承办。自3月下旬开始,市、县两级公安交管部门自上而下通过寻找、发现、推介、展示,多媒体、多形式、全方位地向广大群众展示交警的新风貌,讲述交警的好故事,传播交警的好声音,树立交警良好形象,唱响热爱邯郸、建设邯郸、奉献邯郸的主旋律。

邯郸“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邯郸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推选出的35名“最美交警”候选人,既有默默从事基础工作的优秀代表,又有服务窗口的先进典型,还有一线执勤执法的模范人物。他们认真履职尽责,热心服务群众,公正公开执法,严格廉洁自律,具有感人故事或突出事迹,在群众中具有较好口碑的优秀交警。

    “最美交警”候选人在邯郸日报、邯郸晚报、邯郸新闻网、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邯郸交警微信公众号和邯郸交警微发布进行推介,可通过邯郸日报、邯郸晚报、邯郸新闻网、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敬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报纸选票刊印在邯郸日报4月26日7版、邯郸晚报25日11版)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

    《邯郸日报》、《邯郸晚报》选票邮送地址:邯郸市人民路178号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市委综合办公楼609房间)。邮编:056002。

    投票截止日期:2016年4月28日17时,邮寄选票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评选最终结果揭晓后向社会公布。

    相关链接

    邯郸新闻网“最美交警”投票(点击进入)

    全省开展“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点击进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