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起 全省交管业务窗口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2016-05-09 08: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5月9日,我省交管综合业务系统将恢复正常,各级交管业务窗口开始正常办理业务。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于世强)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交管局了解到,5月9日,我省交管综合业务系统将恢复正常,各级交管业务窗口开始正常办理业务。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后,业务窗口可能会出现排队等候现象,请无紧急业务需求的群众,选择错时或延后再办理业务。

记者从省交管局了解到,5月9日,我省交管综合业务系统将恢复正常,各级交管业务窗口开始正常办理业务。因系统维护造成的问题,省交管局将于5月9日通过新闻媒体给予一一解答,并请关注河北交警、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等微信。同时,因系统维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办理业务,5月31日前,全省车驾管业务窗口将延长办公时间,工作日中午不休息,业务受理时间延长至晚19时,周六、日正常上班。

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后,交管窗口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请大家理解。同时,省交管局呼吁:请无紧急业务需求的群众,选择错时或延后择日再到交管窗口办理业务,在这里全省交警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