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车时刻表出炉 铁路调图15日实施

2016-05-13 15: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近十年来最大规模运行图调整,届时石家庄火车站将新增48趟列车,同时还将有大批列车调整运行时刻。近日,石家庄火车站发布了调图后的最新列车时刻表。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李为华)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近十年来最大规模运行图调整,届时石家庄火车站将新增48趟列车,同时还将有大批列车调整运行时刻。近日,石家庄火车站发布了调图后的最新列车时刻表。

据了解,5月15日调图后,石家庄火车站将增开列车48趟,其中日常线列车44趟,高峰线高铁列车4趟。此外,调图后,省会至承德邯郸保定、天津等京津冀众多城市也将增开快速城际列车,而石家庄、衡水、邯郸、秦皇岛,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承德等地级市也将开行京津冀市域内环线快速列车8趟,届时省会市民乘火车在京津冀之间各城市出行将更加方便。

5月15日调图后,石家庄还将新增12趟夜间动车组列车,届时市民夜间出行也将更加便捷。还需要旅客注意的是,5月15日起,石家庄火车站还将有16趟列车停运,其中日常列车14趟、高峰运行图列车2趟;16趟列车运行区间将发生变更,其中日常列车14趟,高峰运行图列车2趟。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5月15日调图,对旅客出行最重要的影响就是,铁路大批列车车次及始发、终到时间将发生变化,请15日以后乘火车出行的旅客务必在购票乘车时留意最新的票面时间及车次,以免耽误出行。 

下附列车时刻表:

石家庄站: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