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总推“中国铁路餐饮”系列 含15元以下套餐

2016-05-16 09:57:55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从今天(5月15号)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总公司同时还将推出“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包含15元以下的快餐。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黄欣介绍,铁路总公司这次首次推出的“中国铁路餐饮”品牌目的就是为了打造高铁餐饮名牌,让列车上的餐食呈现出标准化和专业化水准。

黄欣:以前是各种各样的品牌,18个局有18个餐饮企业,就没有“中国铁路餐饮”这个品牌。以后就是某个局的品牌+“中国铁路餐饮”品牌,离旅客一看就知道是不是统一的品牌,是不是标准化的产品。“中国铁路餐饮”品牌由铁路总公司依法管理,所属铁路企业餐饮产品统一使用“中国铁路餐饮+企业商标”标识,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铁路餐饮服务。

黄欣说,未来“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由铁路企业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季节、不同时段、不同消费需求,在原有快餐盒饭基础上增加一些地域餐食,价格也会从低到高有所差异。

黄欣:在原有快餐基础上,研发推出包子、饺子、面条及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品种由原来的300余种增加到400余种,各铁路餐饮企业将不断研发更多的新品种。甚至这次还推出了不少15元以下的餐食,满足不同的档次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