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推出“甜蜜5月520元机票”产品

2016-05-19 15: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近日,河北航空携手中信银行推出“甜蜜5月.520元机票”优惠产品,石家庄=长沙、石家庄=南通、石家庄=南京等航线票价低至520元。

图片来自网络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娟 武建香)近日,河北航空携手中信银行推出“甜蜜5月.520元机票”优惠产品,石家庄=长沙、石家庄=南通、石家庄=南京等航线票价低至520元。

据悉,河北航空此次推出的优惠机票主要面向中信河北航空联名卡客户以及冀鹰会员。优惠航线涵盖石家庄至长沙、南通、南京、大连、桂林、海拉尔、海口、三亚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往返票价合计520元或单程520元。优惠航班承运日期为2016年5月9日至2016年6月20日。凡是持有中信河北航空联名卡客户,还可以免费使用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中信银行贵宾室。计划在春风徐徐的5、6月份出行的朋友,可拨打河北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进行咨询和购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