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警助力邯郸交警查处一辆交通违法“大户”车辆

2016-05-19 08: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日前,邯郸交警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一辆车牌号为冀D33K**的灰色吉利牌小型汽车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共有交通违法记录75条。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韩波)日前,邯郸交警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一辆车牌号为冀D33K**的灰色吉利牌小型汽车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共有交通违法记录75条。该车所有人陈某,系邯郸市魏县边马乡人,且经常驾驶该车在魏县交警大队牙里中队卡口经过。

邯郸交警指挥中心立即对魏县交警大队发布对该车布控查扣的通报。魏县交警大队接到指令后,对该车的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经电子警察管理系统查找该车行驶轨迹后,发现该车在魏县城区出现,魏县交警大队二级指挥平台迅速做出拦截指令,分别安排城区中队民警对其拦截,但并没有发现该车踪迹。二级指挥平台通过“金龟湖”卡口监控的数据将该车行驶的大概地点告知牙里中队民警,民警全副武装在中队门口设卡“守株待兔”。按时间推算该车应该出现在牙里中队卡口,可是却迟迟未出现,中队民警决定开车前去堵截,在双井通往牙里的路中位置,民警发现该车正快速行驶,民警用车上的喇叭向其喊话,示意让其停车,此车见状更加速逃跑,民警开车立即掉头将其死死地堵在路边,对其询问后遂将当事人和车辆带回魏县交警大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