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石家庄又一波特价机票来袭

2016-05-20 09: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春秋航空准备举办一次专为石家庄进出港的特价机票,覆盖国际线、国内线共7条线路,国际名古屋、济州岛、首尔、香港,国内深圳、重庆、绵阳。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张天龙)春秋航空准备举办一次专为石家庄进出港的特价机票,覆盖国际线、国内线共7条线路,国际名古屋、济州岛、首尔、香港,国内深圳、重庆、绵阳。

2016年5月24日方可参加石家庄进出港特价机票专场,抢票方式:关注“春秋航空石家庄营业部”官方微信,点击活动专区里的5.24抢票专场,上午9点准时开始,当天晚上9点结束。航班日期国际包含有2016年6月-10月,国内包含有2016年6月1日-6月30日。

此次专为石家庄进出港特价机票抢票专场,也是首例。如果反响强烈,会加办更多针对石家庄进出港特价票专场,和更为丰富的线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