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六一实现小书包“交警梦”

2016-05-27 11: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六一前夕,交警六大队女子中队的民警来到丛台区中华桥小学,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交警生活帮助她们实现“交警梦”。

邯郸交警六一实现小书包“交警梦”

    河北新闻网27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王珂)“感谢交警姐姐让我们如愿做了一名光荣神圣的小交警!”这是邯郸丛台区中华桥小学一位五年级学生说的话,言语质朴,透露着满心的欢喜。

    据了解,邯郸市启动以“你的微梦想,大家帮你圆”为主题的“微爱圆梦”志愿活动后,邯郸交警六大队民警多次走进辖区小学,帮助许许多多的孩子实现了她们心中的微梦想。长时间的相处和影响,成为一名正义、勇敢、可爱的交警,站在马路中央,指挥大家通行,成为不少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苏琦(左三)

    六一前夕,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苏琦就带领下女子中队的民警来到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帮助她们实现“交警梦”。

女子中队民警和孩子们开心的在一起

    在民警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一招一式像模像样,不但能圆了她们的“交警梦”,亲身体验了交警生活,还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让他们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在开展“微爱接力圆梦六一”主题系列的同时,交警六大队还呼吁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创建文明城市。

 

    相关链接

    点击查看《最美交警在邯郸》系列专题

    邯郸交警“微爱圆梦”进校园 圆梦贫困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