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特警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6-06-08 10: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高考期间,沧州特警支队在每个考点安排三名民警和一台机动巡逻车进行执勤,维护考场秩序和处置考生、家长遇到的紧急情况。

沧州特警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沧州特警支队在全力确保街头治安形势平稳,维护考点周围治安秩序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服务考生,保证高考顺利进行。

    据介绍,高考期间,沧州特警支队在每个考点安排三名民警和一台机动巡逻车进行执勤,维护考场秩序和处置考生、家长遇到的紧急情况,广大考生和家长如果遇到与高考有关的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向现场民警求助或拨打110。

沧州特警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每年高考,总有个别考生因睡过头或忘带证件等原因导致迟到影响考试。为确保每一名考生能及时赶考,高考期间,沧州特警支队设立高考服务车,及时为考生提供帮助。服务车主要以沧州特警支队警用吉普车为主,每辆车都统一粘贴、悬挂高考服务标志,以便考生识别。服务车没有指定停车点,高考期间将主要在各交通节点和易引起堵塞的重点路段巡逻,以及在各考点附近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考生遇堵或其他意外情况可能影响考试时,均可向特警求援。(通讯员 陈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