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雷雨 石家庄机场保障10架备降航班

2016-06-14 11: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昨天晚上,石家庄雷雨交加,相信很多市民都印象深刻。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在6月13日午后,北京、天津、呼和浩特等地区遭遇雷阵雨天气,石家庄机场先后接收10架备降航班,累计保障旅客1641人。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李为华)昨天晚上,石家庄雷雨交加,相信很多市民都印象深刻。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在6月13日午后,北京、天津、呼和浩特等地区遭遇雷阵雨天气,石家庄机场先后接收10架备降航班,累计保障旅客1641人。

昨日迎来降雨 石家庄机场保障10架备降航班

10时15分,北京发布雷电蓝色预警,预计中午将迎来强降雨。11时08分,HU7604上海-北京航班首先降落在石家庄机场,随后CA1018纽约-天津、CZ6120成都-北京、CZ3101广州-北京、KN5516大连-北京南苑、KN5208昆明-北京南苑、KN5518黄山-北京南苑、KN585R深圳-北京南苑、CA1633北京-呼和浩特、JD5367宜昌-呼和浩特等10架航班陆续备降石家庄机场。截止19时30分,HU7604上海-北京、CA1018纽约-天津、CZ3101广州-北京、KN5208昆明-北京南苑4个备降航班安全离港。

雷雨增多 石家庄机场多重应对

目前,华北地区进入汛期,雷雨天气增多,石家庄机场积极应对,完善保障机制,加强航班运行保障和机坪监管力度,举行各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同时,石家庄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畅通信息发布,做好备降航班服务保障工作。

小贴士:如果遇到航班或取消,应该怎么办?

雷雨天气出行前,建议首先查询航班动态,再做后续安排,不要盲目前往机场。可通过航空公司官网、手机APP、微信或致电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

如果确认航班已取消。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改签后续航班,或退票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出行。值得一提的是,机票退票是自购票之日起一年内均可办理,如果您得知航班取消,又着急外出,可先选择重新购买机票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出行,等有空闲时再申请办理退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