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将开通石家庄=合肥=北海航线

2016-06-20 10: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暑期将至,河北航空再开通一条新航线,方便广大市民前去广西北海,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图片源于网络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李为华)暑期将至,河北航空再开通一条新航线,方便广大市民前去广西北海,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7月7日,河北航空将于新开石家庄=合肥=北海往返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石家庄至北海以及合肥至北海地面交通不便的现状,大大缩短了旅客的交通时间。

    此次新开的石家庄=合肥=北海航线,7月份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执飞,8月份起加密为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NS3249,07:35从石家庄起飞,09:15抵达合肥,10:00从合肥起飞,12:30抵达北海;回程航班号NS3250,13:15从北海起飞,15:30抵达合肥,16:10从合肥起飞,17:55抵达石家庄。

    “目前该航班已开始售票,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淘宝旗舰店、手机客户端等直销渠道购票,并享受直减优惠。”河北航空工作人员介绍道。

    相关阅读:

    北海,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一个地级市,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北海具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既有风光旖旎的享有“天下第一滩”美誉的北海银滩,也有充满历史沧桑感的珠海路老街,还有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值得游览观光的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