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考落幕 学子送锦旗表谢意

2016-06-30 10:4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中考期间,邯郸交警六大队安排部署护考民警在道路沿线巡逻执勤,考生如面临堵车或出现延误情况可以向护考民警寻求帮助,利用摩托车机动灵活的优势护送考生。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珂)6月30日,邯郸交警六大队收到了中考考生赠送的 “爱心护考警民情深”和“人民交警无私奉献”两面锦旗。学子对交警六大队民警积极救助遇困考生,帮助解决燃眉之急表示感谢。

    6月21日上午,郭欢欢和所有考生一样,参加第一场语文考试,考场在第三中学。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等了20多分钟依然没有打到出租车。越等越急的郭欢欢和父亲向邯郸交警六大队民警寻求帮助。

    “请不要着急,我们会尽快让民警送你到考场。”听到民警张博宁的回答,郭欢欢紧张的心稍稍轻松了一下。

    几分钟后,翘首以待的她看见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向这边驶来。确定她带齐考试用品之后,民警带着她掉头驶向考场,顺利将她送到第三中学考场。

    正是民警张博宁和胡永泉的及时帮助使考生郭欢欢及时赶到考场,保证了考生有充足的时间自我调节,以平静的心态应对考试。

    30日上午,考生郭欢欢怀着感激之情来到交警六大队给民警张博宁和胡永泉送来锦旗,表达崇高的谢意。

    据了解,邯郸交警六大队在中考期间安排部署护考民警在道路沿线巡逻执勤,考生如面临堵车或出现延误情况可以向护考民警寻求帮助,利用摩托车机动灵活的优势护送考生。据介绍,今年中考期间,交警六大队共帮助6名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