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3路公交车开通

2016-07-04 08:38:2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结合鹿泉区西北部十里花廊的建设和动物园、抱犊寨等旅游资源,为方便居民休闲观光,市公交总公司7月1日起开通了动物园到植物园的观光3路。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结合鹿泉区西北部十里花廊的建设和动物园、抱犊寨等旅游资源,为方便居民休闲观光,市公交总公司7月1日起开通了动物园到植物园的观光3路。

观光3路起止点分别为动物园、植物园,途经向阳大街、北斗路、海山大街、会馆路、石柏大街、望佛路、花东街、北斗路、植物园街、北斗路、花西街、望佛路返回;设置动物园、鹿泉汽车站、文化大楼、鹿泉宾馆、实验小学、鹿泉交通局、城东小区、商贸城小区、环保局宿舍、石柏公园、南海山、三合庄桥、十里花廊、北新城、花卉市场、植物园站位;首车7:00,末车20:00;配6部中型空调客车;单程票价1元,月票及各种免费乘车证件有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