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人民警察在不平凡岗位的不平凡生日

2016-07-06 15: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民警徐修身在百里之外渡过了一个不平凡的生日,全体民警集体为他庆生。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陈敩)7月6日,是沧州市公安局民警徐修身的生日,然而在这一天他却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当天,徐修身如往常一样来到执勤岗位,一站就是6个小时。警队负责人李晓磊了解到当天是徐修身的生日,考虑到他的家人远在百里,便亲自买了生日蛋糕,并组织所有在岗的民警,在勤务结束后在宿舍内为他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

    接过蛋糕,徐修身才想起今天竟然是自己的生日,看到领导和同事如此关心自己,徐修身双眼闪动着泪花,激动地说,这是他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也是第一次在执勤岗位上过生日。

    随后,同事点燃了生日蜡烛,大家一起高唱生日祝福歌,欢乐的气氛、喜庆的场面,让小徐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