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1号线 一期工程实现全线电通

2016-07-07 08:26:36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7月6日,随着石家庄地铁运营控制中心下达的一声送电指令,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了全线电通以及通信的传输、无线、公专用电话系统三通。

同时实现通信的传输、无线、公专用电话系统三通

本报讯(通讯员田张梦 记者赵建)7月6日,随着石家庄地铁运营控制中心下达的一声送电指令,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了全线电通以及通信的传输、无线、公专用电话系统三通。

电通意味着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20座车站内的信号、动力照明、通风、给排水、电扶梯、自动售票机等设备系统将陆续进入受电调试、实现功能阶段。电通还将为地铁列车的冷滑和热滑试验、综合联调、试运营提供持续的电力支持。通信的传输、无线、公专用电话系统三通后,将陆续实现视频监控、综合监控、乘客信息、自动售检票等智能系统的功能运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