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围公路北二线毛家峪隧道贯通

2016-07-18 08:20:27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日前,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工程津(天津)围(围场)公路北二线上的毛家峪隧道正式贯通,为打通现有津围公路与河北兴隆连接瓶颈打下坚实基础。这是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的。

本报讯(记者赵建)日前,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工程津(天津)围(围场)公路北二线上的毛家峪隧道正式贯通,为打通现有津围公路与河北兴隆连接瓶颈打下坚实基础。这是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的。

毛家峪隧道位于天津蓟县穿芳峪镇毛家峪村,是津围公路北二线南段控制性节点工程,全长425米,宽14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0%,全线预计今年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津围公路北二线工程全长31公里,起于喜邦公路止于津围公路河北省兴隆界,为国道二级公路。该项目通车后,将打通现有津围公路与河北兴隆连接的瓶颈,加快天津北部地区与我省的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