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灌省会 暖心企业自发救援趴窝车

2016-07-22 10: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暴雨袭城,市区多数车辆进水趴窝,暖心企业自发组织救援车辆。

暴雨灌省会 金瀚德自发组织救援趴窝车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李建国)7月19至20日,河北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省会石家庄严重内涝交通瘫痪,城区街道变“河道”。暴雨遂不及防,市区多数车辆出现“进水”抛锚、深陷泥坑和停放被淹的情况,朋友圈频频出现求救信息。

    危急时分,开发区的一家企业——石家庄金瀚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却主动站了出来,自发组织救援车辆、救援设备和技术人员奔赴在最危险的地方,无偿向被困车辆提供救援服务。

暴雨灌省会 金瀚德自发组织救援趴窝车

    据金瀚德经理穆永利介绍,20日早上8点钟,公司就迅速成立了救援应急指挥小组,由总经理担任组长,服务经理、机修主任担任副组长,统一协调安排公司技术人员、救援车辆、救援设备等,保证救援工作的迅速、顺序的开展。

    “在安排部署的同时,就已经公布了救援电话,并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待救援信息,随后就及时开展了救援工作。”穆永力说。

    截止到21日晚8点,共计救援20余次,出动救援人员50多人次,现场解决问题车辆5台。

    “我们的救援全部是无偿服务,没有向车主收取一分钱!”穆永力讲,救援车辆也是冒着被淹的危险出发的,但是在实施救援时,却又很多车主都对我们产生了误解,以为我们是收费的,但听到我们的反复解释,就非常高兴的接受了我们的救援,在看到车辆被救出来那一刻,我们的内心非常满足。

    “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定会义不容辞!”穆永力代表金瀚德全体员工郑重承诺,以后在遇到类似的恶劣天气,我们还是会及时实施开展免费的救援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