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交通运输局在邢左线对客车、危化运输车等劝返

2016-07-25 09: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7月24日上午,邢台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防汛执法小组人员在站领导的安排下,在邢左线进行巡查,对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及重型货车进行劝返,目前车辆已基本按要求停运。

河北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恒飞,冯扬)7月24日上午,邢台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防汛执法小组人员在站领导的安排下,在邢左线进行巡查,对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及重型货车进行劝返,目前车辆已基本按要求停运。

当执法小组人员王森鹏、孙瑞波巡查到小庄口处时,发现一辆从白岸开往邢台的客车,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劝返,车上载有几个老人和一个孕妇,执法小组耐心对司机和乘客进行讲解,成功将客车劝返。

经询问,执法小组了解到,孕妇叫郝丽君,是路罗镇鱼林沟村村民,为方便老人乘车,执法小组人员将几位老人送到路罗村等候家人来接,将孕妇安全送到村里,受到几位老人和孕妇的一致认可和感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