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驾车去北戴河消暑 交警的这些提示你不能错过

2016-07-29 09: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阳光、海浪、沙滩……这些是不是您心中的消暑胜景,相信很多市民会选择去北戴河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近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了暑期交通安全出行提示,为广大市民驾车出行北戴河提供指导。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李为华)阳光、海浪、沙滩……这些是不是您心中的消暑胜景,相信很多市民会选择去北戴河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近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了暑期交通安全出行提示,为广大市民驾车出行北戴河提供指导。

堵点要避开 出行要错峰

7月29日至31日,北戴河海宁路、剑秋路、西海滩路交通流量将有所增长,东西经路、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刘庄环岛、崔庄环岛等路段为易拥堵节点。

河北交警提示:请广大游客尽量避开易拥堵路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畅快出游。

热点服务区 进出需注意

周末车流高峰期间,周五下午及周六上午,京哈高速秦皇岛方向香河、玉田、滦县服务区南区;周日中午开始,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卢龙、迁安、玉田服务区北区入口和加油站车辆通行密集。

河北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人朋友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合理选择加油、休息地点,出入服务区时文明、礼让行车,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和刮擦等事故。

重点路段 减速慢行

周末车流高峰期间,京哈高速和唐津高速互通立交、京哈高速陡河大桥段、山海关主线、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62分流点,由于坡道、互通立交、分流管控等原因,极易出现车辆拥堵。

河北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人通行上述路段时,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避免发生追尾、刮擦等交通事故。

沿海高速流量大 全程抓拍别超速

近期,沿海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全程测速抓拍。

河北交警提示:通行沿海高速公路请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超速!

返程流量高峰期 应急车道不要占

周日返程流量高峰期间,京哈高速抚宁至卢龙段、唐山至玉田段由于车辆密集,极易发生追尾、刮擦等事故,河北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人朋友谨慎驾驶、安全出行,不要占用应急车道,顺次、有序通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