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交警大队警务实战化 力保当前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016-08-01 14: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日来隆尧辖区频繁出现强降雨恶劣天气,隆尧大队十分重视,将防洪抗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王立波)连日来隆尧辖区频繁出现强降雨恶劣天气,同时处上游临城水库提闸放水影响,隆尧辖区327省汦河官庄桥、县道宁鸡线八里桥、乡道霸王营桥和小王庄桥出现洪水漫桥、河道堤坝出现险情。为此隆尧大队十分重视,将防洪抗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齐志庆带领30余名警力连夜奋战在抗洪第一线,发挥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冒着酷暑,全力疏导交通,对327省道汦河洪区官庄桥段以及县道宁鸡线八里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有节奏的疏导交通,切实保障防洪抗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抗洪救灾物资运输畅通,目前这支队伍依然昼夜坚守在抗洪第一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