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集团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

2016-08-08 11: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秘荣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日至8月4日,中建路桥集团新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机关、各项目全体职工,为洪涝灾区群众进行捐款,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10288元。

中建路桥集团新桥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

    7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为响应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动员省直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建路桥集团新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收到文件后,第一时间将文件通知各个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广泛动员,营造人人关心灾区群众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帮扶的整体合力。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秘荣明指出,此次洪涝灾害,给我们家乡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这是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家园、我们的亲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并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募捐号召,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灾区人民捐款献一份爱心。

    据介绍,捐款由中建路桥集团新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收集后,直接汇入河北省民政厅救灾捐赠中心账号,捐款将用于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