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交警大队对城区“任性”违法停车予以严查

2016-08-11 16: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连日来邢台隆尧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冒着夏末秋初的高温酷热,对城区康庄路﹑象城街、新华路、昭庆街等主要街道的违法停车进行了专项治理。

河北新闻网8月11讯(通讯员 王立波)连日来邢台隆尧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冒着夏末秋初的高温酷热,对城区康庄路﹑象城街、新华路、昭庆街等主要街道的违法停车进行了专项治理。

为保障城区交通通行顺畅,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城区中队按照大队统一部署安排警力,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加强路面巡逻,对违法停车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加大管理、查纠、处罚力度。

城区中队民警合理安排勤务,紧紧抓住停车高峰时段的管理工作,在禁止停车的街道对“任性”违停车辆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书;对机动车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坚决纠正,使驾驶人自觉规范停放车辆。

民警同时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在驾车驶入城区后一定要准确观察路口的交通标志,依法依规行车、停车,不然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