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返程高峰 铁路今起加开多趟高铁

2016-08-19 08:30: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孙丽萍)目前正值暑运返程高峰,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今天起将陆续增开郑州、烟台、青岛、邯郸、石家庄、秦皇岛等多方向高铁列车。

8月中下旬,随着全国各大专院校陆续开学,铁路部门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等方向的学生客流较为集中。学生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窗口、自动售票机等各个渠道购买车票。新入学的高校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去往学校所在城市的学生票,新生购取学生票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

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或通过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处、拨打北京铁路局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同时,即日起,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每天开始售票的时间由7:00提前至6:00。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