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持刀拦路人 交警擒凶犯

2016-08-22 15: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2016年8月19日隆尧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2016年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组织优势警力在县城太行路查处酒驾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立波)2016年8月19日隆尧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2016年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组织优势警力在县城太行路查处酒驾违法行为。

下午14时许,在太行路官庄桥处正在执勤的民警,接到一骑电动自行车的谷女士报警,说她刚从南潘庄到官庄桥河堤路上路过时,有一男子持刀拦她,她没有停车赶紧跑了过来,看到桥头有警察便报警。听完女子所说的情况后,在桥头执勤的民警路某、李某立即带领辅警王某和赵某驾驶警车与报警人一起赶到报警人所说的河堤路段,发现一男子正站的河堤公路边上,报警人指认就是这个男子刚刚持刀拦截她。民警立即下车将该男子控制住,并从其身上搜出匕首一把,经与县局刑侦部门联系,执勤民警随将该男子带上警车,将其移交到县局刑事侦察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