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网上在逃人员在隆尧处理交通违章时落网

2016-08-22 15:5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8月19日下午,邢台隆尧交警大队在为深泽县村民张某处理交通违章时发现,张某为网上在逃人员,并成功将其移交到城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河北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立波)8月19日下午,邢台隆尧交警大队在为深泽县村民张某处理交通违章时发现,张某为网上在逃人员,并成功将其移交到城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2016年8月19日下午16时20分许,河北省深泽县白庄乡孤庄村张某,持驾驶证到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处理交通违章。该大队违法处理室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先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系统上对车辆的违法信息予以查询后并在公安网核实驾驶员信息,公安网上显示张某系河北省威县公安局刑拘网上在逃人员,引起工作人员高度注意。此时为了稳住张彦青,工作人员告诉张彦青以及在处理室等待处理违章的其他人员,说系统网路出了点小问题,需稍等片刻,这时工作人员以维修网路为由,马上向单位的值班领导作了汇报,副大队长赵京通和办公室主任石强立即安排单位备勤人员赶到违法处理室将张某稳控住,并与隆尧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将张某移交到城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