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交警大队开展秋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16-09-20 16: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隆尧交警大队从9月18日起,合理安排优势警力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的实施方案。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立波)针对隆尧近期326、327省道车辆剧增,通行压力增大的实际情况,为切实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隆尧交警大队从9月18日起,合理安排优势警力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的实施方案。

整治的目标:查处一批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整治的重点车辆:客运班线车、校车、面包车、危险品运输车、大型货车、摩托车等。

农村重点整治:农用车载人、无牌、无证、面包车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

县城周围重点整治:大货车闯禁行、渣土车污损号牌、违反信号灯通行、城区超速行驶、预期未检、预期未报废等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树立“违法零容忍”的理念,将充分运用各种管理手段加强执法,用足法律法规,坚持严查、严管,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做到顶格处理、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