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国庆长假运送旅客近7万人次 同比增长23.21%

2016-10-09 15: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2016年国庆期间,河北航空安全飞行1290小时、468架次,累计运输旅客近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21%,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国庆长假运输保障任务。
资料图片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刘雅楠)2016年国庆期间,河北航空安全飞行1290小时、468架次,累计运输旅客近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21%,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国庆长假运输保障任务。

针对预计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的旅游热点航线,河北航空根据销售进度提前调整执飞机型,确保旅客顺利出行。节日期间,河北航空平均客座率近80%,其中成都、广州、杭州、重庆等热门航线客座率均超过90%。9月30日,运送旅客近万人次,单日销售额达892万,再次刷新河北航空单日销售记录。

节日期间,河北航空特别推出商务舱超值体验、冀鹰积分送福利等惠民产品,让旅客购票更超值、更划算。10月1日当天,河北航空还在航班上开展了“快乐飞翔齐相聚,共祝祖国生日好”主题活动,在万米高空歌唱祖国,为祖国送上“最高”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