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特警全警出动 为“武术节”保驾护航

2016-10-11 14: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为全力做好武术节安保工作,沧州特警支队以最大警力部署、最强装备配备、最佳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确保重要会场及周边环境的秩序稳定。

    10月10日,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隆重开幕。为了全力做好武术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沧州市公安特警支队支队长葛建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政办室、战训科、突击队等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提前到达现场,对会场内外及周边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此次国际武术节既是展示和传播沧州武术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是彰显城市魅力,宣传沧州、推介沧州,进一步提升沧州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为全力做好武术节安保工作,葛建军表示,全体参战民警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大警力部署、最强装备配备、最佳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确保重要会场及周边环境的秩序稳定。(通讯员 陈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