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创城如火如茶 多地交警联合攻坚

2016-11-02 09:3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期间,邯郸交警渚河大队与县区支援民警共出动警力200余名,在辖区重点路段对突出的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现场处罚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1700余起,其中非机动车行人违法1000余起,机动车违法700余起。

邯郸创城如火如茶 多地交警联合攻坚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王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正在邯郸市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优化交通秩序、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从县区大队抽调60名警力支援渚河大队(原邯郸交警第六大队),联合攻坚为“创城”助力。

县区60名警力支援渚河大队(原邯郸交警第六大队)

    时下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更好的优化交通秩序、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邯郸交警渚河大队与支援警力合成作战,开启“创成”攻坚战。行动中,保证每个岗区4名警力的同时,另在辖区路段配备8名县区民警,支援学校、商场等重点区域。“创城”一周以来,支援民警在岗认真履职,严厉查处行人、非机动车等车辆违法载人、闯信号、走机动车道、跨越隔离栏过街、逆向行驶、停车越线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定点看管值守、流动巡逻查纠等措施,进一步织密辖区交通秩序管控网络,确保辖区重点路段、路口无盲区,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期间,县区支援民警热心帮助群众推车、扶老人过马路等好人好事百余起,赢得市民及交通参与者的一致赞扬。

邯郸创城如火如茶 多地交警联合攻坚

    截止目前,邯郸交警渚河大队与县区支援民警共出动警力200余名,在辖区重点路段对突出的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现场处罚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1700余起,其中非机动车行人违法1000余起,机动车违法700余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