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交警慧眼识破盗抢嫌疑车辆

2016-11-07 14: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2016年11月4日,邢台隆尧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杨志平在执勤中查获一辆盗抢嫌疑车辆。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立波)2016年11月4日,邢台隆尧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杨志平在执勤中查获一辆盗抢嫌疑车辆。

下午15时30分左右,杨志平带领民警在隆尧县城北二环与宁鸡线十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等候红灯的冀DSM389红色现代轿车所悬挂的车辆牌照的固封螺丝是普通螺丝,这引起了中队长杨志平的注意。他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据驾驶证显示司机张某某系隆尧县大张庄乡人。民警让司机张某某下车后,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发现该车以属于套牌车,并在该车后备箱中发现了另一副小型汽车牌照。

杨志平认为该车存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张某某控制住连车一并带往单位进一步信息核实,在单位通过公安交通管理平台查询,之前看到的两副车牌均与该车不符。多年的公安工作经验让杨志平立即警觉了起来,马上又查看了该车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码,通过公安信息网被盗车辆查询,发现该车是天津的津D61206被盗车辆,在公安信息网和公安交通管理平台信息查询准确无误后,民警及时与隆尧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取得了联系,将案件嫌疑人张某某和嫌疑车辆一并交有刑事侦查大队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