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县法院轮训书记员提高审判质效

2016-12-01 10:57:15 来源:元氏县政府 责任编辑:许广祯
通过庭审记录培训使新招录的书记员提高了业务素质,增强了工作信心,庭审记录更准确、更详细,为法官的审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案件审判质效,提高书记员业务素质、综合素质、推进元氏法院效能建设,河北元氏法院对新招录的26名书记员开展案件庭审记录轮流培训,即每名书记员轮流参加15天的庭审记录培训。   

    元氏法院新招录书记员26人,书记员的工作是法院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庭审记录工作尤为重要,它是法官做出判决的重要依据,直接影响到案件的审判质量。为提高每一位书记员的庭审记录能力,元氏法院要求新招录的每名书记员轮流参加15天的庭审记录培训。此次培训包括民商事、刑事、行政方面的庭审记录,各书记员通过实战练习全面掌握各类案件的庭审记录,准确把握各类案件记录的要点和不同之处,提高打字速度,能够跟上正常的庭审进程。  

    通过庭审记录培训使新招录的书记员提高了业务素质,增强了工作信心,庭审记录更准确、更详细,为法官的审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小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