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县推进京秦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征地拆迁工作

2016-12-28 15: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12月26日,玉田县召开京秦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议。玉田县代县长朱文军、副县长张宝忠、京哈北线管理处副处长左劼、唐山市高指办陈士彬出席会议,玉田县公安、国土、电力、林业等县直有关单位、沿线五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主管领导、派出所所长、沿线村“两委”负责人及四家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要求,拆迁清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敏感度和关注度非常高。必须严格落实补偿政策和标准,切实维护好、保护好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政策宣讲,在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原则、拿准尺子、统一标准,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搞好沟通、配合,确保和谐征拆、文明征拆。会议强调,要把拆迁清表工作作为当前主要任务,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要在县高指办的组织下进行,建立例会通报机制,加大协调督导力度。各部门、各乡镇应配备充足的人力、物力、财力,高效运作,全力以赴,层层分解清拆任务,责任到人。自12月26日开始,全力奋战25天,不折不扣地完成拆迁任务。要搞好宣传,依法严厉打击“三抢”行为,优化玉田地方发展环境。地方高指办和各相关单位,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召开沿线动员会,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让政策深入人心,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与认可。同时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打击“三抢”行为。特别是对专业化、团伙化,恶意骗取国家建设资金的非法行为,坚持依法调查取证,从严、从实、从快处理,确保良好的拆迁秩序和施工环境。

    京秦高速公路玉田段征地拆迁动员会议的召开,标志玉田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开始,管理处地方科将加大协调督导力度,全面推进迁拆工作,进一步促进工程建设全面、顺利施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