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名女子喝农药 民警及时施救助脱险

2017-01-11 1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平时需要10分钟的路程在民警的引领下仅用时3分钟就到达医院,为患者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王珂)10日上午,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与时间赛跑,及时救助了一名喝农药的女子,上演了一场紧张的生命救援赛。

    据悉,10日上午10时20分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三中队接到指令,大名县一女子因农药中毒生命垂危,需经过人民路东柳大街去往第一医院东区救治,请提供帮助。

    得知情况紧急后,渚河大队迅速启动预案展开救援。负责接应的三中队民警马杰驾驶警用摩托车为救护车辆引路,由于当时救护车警报器出现故障,加之对附近道路的不熟悉,为了避免耽误治疗时机,三中队民警请求指挥中心给予配合,沿途执勤民警为救护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同时,提前联系医院,做好接待患者的准备。第一医院东区在市区最繁忙的路段,平时需要10分钟的路程在民警的引领下仅用时3分钟就到达医院,为患者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服毒者抬到医院急救室,由于准备充分抢救及时,女子已脱离危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