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报一批交通违法未处理“大户” 承德邯郸包揽前10名

2017-01-11 16:4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向量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将运输企业单车存在未处理交通违法在10次及以上的5065台车辆号牌予以公布,违法次数最多的前十名分别被承德、邯郸两个地市包揽,其中6辆车属于承德,4辆车属于邯郸。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向量)为维护2017年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规范车辆通行秩序,最大限度的剔除存在交通违法车辆山路行驶,净化春运交通环境,服务大众平安出行,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过重点车辆监管平台,对全省客货运输企业和大型有车单位车辆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数理统计,同时将运输企业单车存在未处理交通违法在10次及以上的5065台车辆号牌予以公布,希望运输企业及时到交管部门进行违法处理,教育管理车辆驾驶人守法文明行车,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分析发现,在这5065台车辆中,违法最多的以邯郸市华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号为冀DH9329的货车违法最多,达 512起,排名第一。同时发现,违法次数最多的前十名分别被承德、邯郸两个地市包揽,其中6辆车属于承德,4辆车属于邯郸。

    交通违法排名2-10名分别是

    邯郸市华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号为冀DH9352的货车428起违法;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车号冀HU7166的渣土垃圾运输车390起违法;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车号为冀HHW004的渣土垃圾运输车276起违法;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车号为冀HL0799的渣土垃圾运输车264起违法;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车号为冀HHW003的渣土垃圾运输车256起违法;

    邯郸市华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号为冀DC3166的货车248起违法;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车号为冀HHW008的渣土垃圾运输车219起违法;

    邯郸馆陶县华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号为冀DK2829货车203起违法;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车号为冀H69606 的渣土垃圾运输车188起违法。

    通过13个地市(包括定州、辛集)对比发现,在5065台车辆中,邯郸市车辆最多,达1980台;其次是沧州,达1082台;石家庄862台;邢台606台;承德239台;衡水135台;保定134台;唐山79台;廊坊53台;定州46台;辛集25台;张家口22台;秦皇岛8台。

    省交管局提示:春运来临,道路交通将处于繁忙阶段,请广大的春运交通参与者和旅客,提示了解行程中的路况、和天气,做到道路通行路段中危险点段、拥堵点段、冰雪路段的早知道、早警惕,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遵照交警指挥通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