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服务管理中心迎新春“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开启

2017-01-16 11:18:30 来源:河北高速网 责任编辑:王嵩
局服务管理中心迎新春“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开启

    1月13日,服务管理中心在石家庄东服务区召开“亲情伴春运 温暖在旅途”活动启动仪式。省高管局副局长任跃宇宣布“情满旅途”活动正式启动,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董礼平致开幕词。
    冬日的石家庄东服务区,年味愈发浓郁——大红的灯笼随风摇曳,欢快的乐曲动人心弦,斑斓的彩旗明亮抢眼。在喜庆中国红的映衬下,2017“情满旅途”活动拉开帷幕。来自西兆通、香河两个服务区的服务小分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服务内容。微笑的面庞、优雅的举止,让人在冬日如沐春风。
    活动现场,年货大集也不失时机地来凑“热闹”。邢台的葡萄籽油、藁城的宫面……应有尽有的年货商品让司乘人员在停车休息的时候,就能买到独具风味的特产。

     最有年味的,当属三位来自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的老先生现场写对联。他们泼墨挥毫,用最传统、最具中国风的形式,将新春的祝福与期待,化为浓郁的墨香送给过往的朋友。他们的字迹或遒劲有力、或潇洒飘逸,引来过往人员阵阵称赞。据了解,这已经不是三位书法家第一次免费赠送春联,而且现场写春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除夕前夜。
    为了保证春运工作平稳顺畅,局属服务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注重安全隐患排查,通过系列检查措施,不断上紧“责任发条”、拧紧“管控螺丝”,确保司乘人员平安出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