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新闻>>本地交通

张涿张家口处完成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7-01-22 10:42:33 来源:河北高速网

    119日下午张涿张家口处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述职大会。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群团代表45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题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党建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所有参会人员在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后,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处党委书记、处长王宏义代表处党委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当好党支部书记,要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政治上要强,要将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加以充分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敏锐性。二是党建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要在凝聚职工群众力量、形成发展合力上展现新作为。三是问题整改与创新突破同步推进,要在开展各类党内创先争优竞赛活动中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通过自身的作风、形象,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