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新闻>>本地交通

承赤处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23 11:56:48 来源:河北高速网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承赤处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回头看”活动,成立联合督导组对下属各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对沿线桥隧、边坡、站区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对各单位设备设施、除雪物资储备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与指导。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督导组已责成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现场整改,对无法第一时间整改的督导组下发了整改通知,明确了整改措施、时限及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就如何做好春节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组织推动,逐级落实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二是各单位要根据春节期间的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各类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并发布气象信息。三是各养护工区要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制度,及时修复路面病害,并根据天气情况备好除雪融冰物资,组织好应急队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各监控所要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并做好全线设备设施的维修检查工作;各收费站要提前做好安全保畅工作,合理安排备勤备岗,确保站口畅通。四是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应对,妥善处置,并按规定时限做好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