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举行升旗仪式喜迎鸡年新春

2017-01-29 13:33:29 来源:河北高速网

    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早7点半前,来自青银处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监控调度中心的职工不约而同地相聚在站区的旗杆下,分别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他们身着工装、整齐列队,在清冷的寒风中满怀崇敬之情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各单位的在岗职工在值班站长、主任的带领下,列队到升旗台前下整装集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他们心潮澎拜,意志高昂,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河北高速和青银高速发展蒸蒸日上,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

    升旗仪式结束,每一名职工都身有感慨,他们说,每次升旗都会有新的感动,都能感受到国旗的庄严和神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践行青银厚德文化,做好文明服务,用“一路畅通、一路平安、一路关爱、一路无忧”的承诺,主动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延伸服务,尽职尽责地做好保畅工作,以“爱高速、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鸡年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