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头条焦点图

金鸡报晓,青银处干部职工高唱国歌迎新春

2017-02-01 16: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青银处为了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2017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早7点半,处属各单位圆满完成了升国旗仪式。

为增强大家爱祖国、爱交通、爱高速、爱青银意识,青银处属各单位多年坚持元旦、春节、五一、十一节假日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作为青银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青银厚德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非凡。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全体值班人员到五星红旗下整装集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心潮澎拜,意志高昂,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河北高速发展蒸蒸日上,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

升旗仪式结束,职工们感慨地说,每次升旗都会有新的感动,都能感受到国旗的庄严和神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践行青银厚德文化,做好文明服务,主动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方便,尽职尽责地做好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爱高速、做贡献”,为河北高速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素朝)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