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承张家口处各党支部圆满完成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02-08 10:36:11 来源:河北高速网

    截止2月6日,张承张家口处所属15个基层党支部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此项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结合深入推进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运营管理实际,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立足优化运营管理、优化服务、锤炼党性和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在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从讲政治的高度圆满完成了规定动作和各项要求。处党委成员严格履行党员职责,认真落实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制度,积极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实现了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实效,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和各项工作强势开局奠定了基础。

    组织生活会后,15个党支部共计11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