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2016年诚信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2017-02-08 10:36:50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6年,青银处以厚德文化为引领,持续开展职工诚信档案建设工作,诚信建设收到了良好效果。

    一年来,全处干部职工自觉树立诚信意识,各种诚信事例不胜枚举。全年有99项事例列入诚信档案正册,包括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积极救助遇困人员和车辆;拾金不昧,主动归还失主;抢险灭火、保护路产安全等,这些行为在职工和社会上获得良好的反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收费员轮岗中,有55名符合轮岗条件的职工,其中有39人主动放弃轮回石家庄段工作的机会;在监控员轮岗中,有7人自愿放弃轮回石家庄段工作的机会,2人主动轮岗到邢台段工作,这种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机会和方便留给他人的行为,为青银处诚信档案建设画上了重墨浓彩的一笔。有2项事例被列入另册,在职工中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持续开展诚信档案建设,使职工服务司乘更文明、更主动、更热情,“四个服务”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单位内部更加和谐、同事之间更加融洽,“五个善待”得到更好践行;工作中正能量不断增强,不尽人意的事情越来越少,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更加凸显,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崇德扬善、榜样引领的氛围更加浓厚,为青银厚德文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发扬和升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