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持续深入

2017-02-10 11:13:06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6年,青银处深入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在收费、监控岗位党员全面参加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活动开展,将司机岗位党员纳入活动中。通过量化考核标准,单位公示考核结果、全处通报排名,促使党员排名稳步提升,持续向好。

    全处党员全年排名平均占比为25.59%。在党员个人排名占比方面,收费、监控、司机岗位的61名党员,绝大多数位居月(季)度考核中位数以上,排名稳定在第一方阵(前三分之一)。每月有近20名党员被评为五星级、四星级收费员、监控员,多人获得微笑之星、收费状元等荣誉称号。每月落后于中位数的党员从活动前的20人左右,减少到现在每月一般只有1至2人,部分月份全部居于中位数以上。在单位党员综合排名占比方面,各单位考核排名全部进入33%以内。同时,根据月度考核排名情况,全年,由处相关科室组成的督导小组对未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进行诫勉谈话2人次,各基层党支部共开展诫勉谈话22人次,切实解决了部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强的问题。

    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基层支部更加注重对党员的管理、教育和督促,激励了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做先锋,在行动上做表率,在名次上排在前,使党员队伍成为了青银高速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先锋队,推动了青银处党建工作迈上了更高台阶。《人民日报》、河北电视台对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