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康雄伟出席京哈北线管理处民主生活会

2017-02-17 11:12:27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15日上午,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召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康雄伟带领督导组参加并指导会议。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孙文进主持。

康雄伟代表局分党组,对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要更加主动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地抓班子、带队伍,以上率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正风反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发挥示范作用。三要更加认真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切实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升,在灵魂深处有所触动,逐项梳理、逐项整改,在带头抓落实促整改上发挥示范作用。四要更加有力的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高管局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京秦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与运营管理的实际,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创新,力争在今年工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会上,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处党委书记、处长孙文进代表处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处党委成员分别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推心置腹、客观中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氛围严肃热烈,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